close
『麻麻~把拔什麼時候會回來?』天真的小爀兒問著麻麻。
『乖!把拔下禮拜就回來了,把拔回來的時候不要去吵把拔,知道了嗎?』
『嗯!』



『學沇啊~有時間帶孩子們好不好?』
『不要啦!你的傷都還沒好,到時候你被孩子們撞到什麼的又要住院很久了!』
『那你叫他們拍一些影片好不好?』
『好啦~』


『孩子們~我回來了~』
『麻麻~把拔還好嗎?』最黏澤運的小豆兒問著。
『把拔要我拍影片給他看,你們幫我拍好嗎?』
『好啊好啊~』
『1、2、3開始~』


“把拔!祝您早日康復~愛你的:煥尼、植兒、豆兒、爀兒上~”

『Ok~孩子們我們一起去找把拔吧~』
『嗯!』

『澤運啊~我們進去囉!』
『喔。』
『把拔!!!我們來了~』小在煥大叫著
『偶們來惹~』奶聲奶氣的小相爀跑到鄭澤運的床邊。
『澤運啊,我錄了影片了,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我要看。』
『嗯。』


======================================
不要問我為啥停在這~

真的想不出來啊😔😔
  
                                                    肉肉要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