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你不停轉頭看著我,我也接受你的眼神,同樣看著你的我,我們是否在想同一件事呢?

       我們分班後,天天會看到你在我們教室門口徘徊,著急的模樣讓人想笑。

我懂你的心,卻不想跟你明說,不然曖昧的感覺又會消失。

你的一切讓我喜歡,你的眼神,你的嘴唇,你是那麼的讓人想要你。

上大學時的你跟我告白了,我當下是呈現傻掉的狀態,不過我當然接受你了,你是那麼的開心,我也有說不上來的激動。

交往一年的你,還是會跟我欲擒故縱,你還是讓我這麼愛你,你的眼神依舊沒有變。



                      我愛你,金元植。

                                                                        完-
======================================
短篇文阿!!
這篇是弘彬視角喔~
恕我無能阿!我現在只寫的出醬😔😔😔


                                                   柔兒的逼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