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車學沇和鄭澤運跟孩子們約定好要帶他們出去玩。


在禮拜五晚上下班時間突然家裡來了電話。

『麻麻!有電話!』在客廳看電視的小在煥大叫。
『來了!來了!』從廚房跑出來的車學沇趕緊接起電話:

“請問是鄭澤運的家屬嗎?”
“是!我是他的老婆請問有什麼是嗎?”
“這裡是OO醫院,您的老公剛剛出車禍了。”
“什麼!”

在一旁聽著的小在煥被麻麻的“什麼!”給嚇了一大跳。

“好!我馬上過去。”

叫隔壁鄰居金大嬸幫忙看著孩子們便以最快的速度跑到醫院。

櫃檯前-
『我是鄭澤運的家屬,他現在在哪裡?』
『鄭澤運嗎?....這裡....他現在在手術室裡,麻煩在這裡簽手術同意書。』
『好的,他大概什麼時候會出來?』
『大概在15分鐘就會手術完畢。』
『我可以問他是怎麼車禍的嗎?』
『鄭澤運先生在十字路口被一輛闖紅燈的車子撞到,撞擊力量還滿大的,主要是頭部和腹部的地方有些嚴重。』
『好的,謝謝妳。』

說完便在旁邊的椅子上等待手術結束。

15分後-

看到澤運從手術室被推出來,車學沇跑了過去。

『手術很成功,主要是在肋骨斷裂的部份做接合的動作還有檢查出嚴重的腦震盪,需要休息一個禮拜左右。』
『好,謝謝醫生。』

病房裡-

看到澤運眼睛微微顫抖,車學沇趕緊叫醫生過來:

『目前沒什麼大礙,讓他多多休息,差不多下下禮拜可以出院。』
『好的,謝謝醫生!』

“喂!金大嬸,幫我把孩子們哄睡著謝謝妳!我大概晚上10點會回去。』
“不用擔心啦!我很會照顧孩子你放心!”
“謝謝吼~我到時候在買東西送你”

掛完電話後整理了東西,在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家裡-

日看過孩子們都熟睡後,洗了澡,拿了鄭澤運會用到的東西跟衣物便再次跑向醫院。

『學沇?是你嗎?』
『嗯!是我你醒來了嗎?』
『喔!』
『我幫你拿了你的東西。』

隔天-

『麻麻~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出去玩~』小爀兒問道。

『乖!把拔生病了在醫院。』
『那我可以送東西給把拔嗎?』
『可以阿。』
『在煥哥!我們來送東西給把拔好不好?』
『好啊~』

-待續-
======================================
結束的怪怪的,哈哈~
豆兒跟植兒都沒出現對不起啦~

                                                   柔兒的逼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