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我要跟鄭澤運告白”

下定這個決心車學沇在想要在哪裡跟這位一生知己告白呢?

        放學時,車學沇裝作要跟鄭澤運討論歷史報告而留在教室裡,車學沇在鄭澤運去廁所時,他把情書夾在他的歷史課本裡,便收拾書包留了一張紙條走了。

從廁所回來的鄭澤運沒看到車學沇反而看到桌上有一張小紙條:
“澤運,我有事先回家了,你要給我一個答案喔。”

完全搞不懂車學沇在幹嘛,翻開歷史課本要繼續讀的鄭澤運看到裡面有一封信,是車學沇寫的:
“澤運
        我喜歡你很久了,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我知道很難接受,我從小學六年級就喜歡上你           了,跟我交往吧!
                                                喜歡你的車學沇  上”

笨蛋,我也喜歡你好嗎?

隔天-

一大早,車學沇早就到學校了,他等著鄭澤運,痴痴的望向他的座位,這時鄭澤運走到他面前,把一張紙交給他,面無表情的回到座位。

紙上潦草的字寫著:
“我也喜歡你”

所.....所以....他.....答應了! 

-待續-
======================================
突然跳到高中是因為國中想不出來阿~
我要開始寫其他西皮囉~
                      
                                                    柔兒的逼啾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