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     有錯嗎?


『元植啊!今天你要來我家嗎?』
『好啊~反正很久沒去了。』



『媽~今天元植來我們家玩。』
『伯母您好~』
『嗯~我等等在拿果汁跟餅乾上去。』
『走吧!』


房間內-


『哇~你真的很會打掃ㄟ~』
『當然。』因為你來了。
『弘彬你家廁所在哪?我太久沒來了。』
『出門右轉走到底左轉就是了。』
『喔~』

玩了大約2小時後,元植準備要回家了。

『我陪你回家好不好?』
『好啊~』

『你怎麼突然要陪我回家?』
『.......我說了你會信嗎......』
『蛤?』
『我喜歡你,金元植!』
『.............我也喜歡你。』


『元植啊~』
『喔~』
『我愛你~』
『我也愛你~』

======================================
太久沒更文了~
被畢業哭掉太多靈感了😭😭
話說煥尼蒙面歌王沒晉級啊~
不過煥尼的音樂劇還有和哈妮的單曲都要大發呦~

((煥尼的音樂劇首演是在我生日當天ㄟ~
 
                                            興奮過度的張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