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命西皮阿!!!
我會加油的~
為了我的本命西皮😊
                                                                    
                                                  柔兒的本命西皮文😍
======================================
            手機上顯示『爀兒~哥要練習音樂劇會晚回來喔~』



                        又是一個沒有你的夜晚


我看著床上我們的合照,想著你,李在煥

『爀兒哥先睡囉!不要在等在煥了啦~快睡!』
在哥哥們都睡了的安靜夜晚.......

我想你了!李在煥!


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啦!

嗶-------你回來的聲音!!!

『哥!你回來了!』
『喔!屋哩爀兒~還沒睡嗎?』
『哥我想你了~』
『喔~屋哩爀兒難道撒嬌ㄟ~』
『是你都那麼晚回來好不好~』

說完便把李在煥壓在自己身下。

『呀!韓相爀!明天還要練習音樂劇!今天不行~』
『喔~那今天先讓我親一下』

吻上那豐厚的嘴唇,直到兩人都快沒氣才分開。




                        "不要在那麼晚回來了"
                        "知道了"
                        “我愛你~哥~"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