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這次是寫家庭文阿!!
把拔 麻麻加油囉~
依舊有點短請見諒😜😜
                                                
                                                     柔兒的家庭文😁😁
======================================



一大早,車學沇已經醒來準備早餐了。

緊接著,孩子們陸陸續續起床,其中小弘彬跟著小元植來叫鄭澤運起床,就這樣一天準備開始。


送小相爀去幼稚園後便開始看起連續劇,到了下午小在煥的學校打了電話來……………

“元植麻麻嗎?”
“是!我是!怎麼了嗎?”
“元植在學校跟別的同學打架了。”
“蛤?!怎麼會!!!”

一向乖巧聽話的小元植為什麼打了架!

到了學校後,校長跟學沇說了過程…………

『因為其他小朋友嘲笑他個子矮,一時衝動的元植才打了他』
『阿~那我先把元植帶回家囉!』

在一旁聽到要回家的小元植緊張了起來,怕麻麻又會罵他了。

但是,車學沇跟小元植離開學校後問他:
『屋哩元植有要吃什麼嗎?麻麻帶你去把拔喜歡的咖啡廳好不好?等等在帶你去醫院喔!』

聽到麻麻不但沒有罵他還對他這麼好,因為內疚而大哭起來。

早就料到元植會大哭,一把將小元植抱到懷中。

『乖!不要哭,別人說你矮沒關係阿!你以後一定會長的比麻麻還要高的,所以屋哩元植不可以在哭囉!這樣麻麻才會帶你去買你喜歡的玩具喔!』

一聽到喜歡的玩具馬上停止哭泣,說了聲『謝謝麻麻』便拉著麻麻到附近的玩具店。


小在煥一回家就看到小元植抱著玩具跳來跳去馬上大叫:『麻麻!為什麼元植有玩具?』

跟在在煥後面的小弘彬跟小相爀一聽到玩具跟著說:『哪裡?哪裡?』

隨後的鄭澤運默默的問了車學沇『為什麼有玩具?』

『今天元植跟學校的小朋友打架了!因為對方說元植個子矮取笑了元植,所以為了哄他我才買玩具給他的!』

『那我也要打架!』小在煥吼著說。
『我也要!』不懂事的小相爀跟著說。

『不要吵了!你們表現好我才會買給你們!』

『好了,大家快吃晚餐。』把拔的一句話讓大家安靜下來。

很不爽的小在煥吃完晚飯回房間時還甩了門 


『麻麻!我最愛你了』小元植說到…………

小弘彬跟著小元植回房後便一起玩玩具,小相爀便回到小在煥的房間哄著他。

客廳中只剩下鄭澤運和車學沇兩人,鄭澤運不帶好心的看著車學沇把他拖回房裡,展開了可怕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