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多卡基
我飯上VIXX第二次寫西皮文了…
不知道有所進步嗎…請各位看官幫幫忙
我到底有進步嗎…

                                                          柔兒的西皮文😜
======================================


你還記得嗎?我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

"弘彬阿!記得還要幫媽媽買大醬喔!""喔!我出門囉"
李弘彬走在要去超市的路上.....

突然撞到了一個人,那人的東西散落一地,說了句"對不起"馬上幫忙撿起來。
抬頭一看.......是隔壁鄰居ㄟ

金元植今天要到公作室繼續編曲,卻在路上撞到人,當下因為在想曲子所以沒注意到,樂譜散落一地,那人說了句“對不起”便幫忙撿起來了。
可是.....他也太美了吧!

『喔!你不是金元植嗎!』
『你是....?』
『阿~你都在外面睡的吧!所以回來不會看到我們,我是你的鄰居,李弘彬。』
『喔~你好!那我先走囉!』
看對方好像很忙所以就先走了。

那天後金元植一直記得李弘彬,只要弘彬一出門他就跟著出門。

而李弘彬也對金元植有好感,看到元植心裡就有說不上來的激動。

一如往常李弘彬出門時金元植也出門了,他們還是搭同一班電梯。
『我喜歡你很久了,跟我交往好嗎?』
『蛤!』
『跟我交往好嗎?』

那之後弘彬搬到金元植家中,便展開了一段美好的戀情……………


『植~在想什麼?』
『喔!沒事!』
說完便在弘彬嘴上親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