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囉~
我是張芷柔-張柔柔-肉肉~
目前是要升國一的孩紙
最近腦袋靈感都想不出來,所以請各位歐逆,歐巴?來點個文~

-點文方式-

我是車學沇((車媽表示:為啥是我,某人:就剛好想到妹~不管啦!

我是車學沇((或綽號,我要點某line的文(或家庭文或有虛構人物或h文我也口以要寫別團我是不介意但也請說明清楚喔~
標題是: ??????        
然後請具體說明是要怎樣的文或故事的主要大綱,我會盡我一切的力量去寫文的!!


謝謝各位歐逆或歐巴😊😊((因為車某有幫到忙所以放個圖來謝謝他~

還有還有~如果破兩百一樣會有點文時間喔~
今天是為了慶祝我們在煥出了新曲各位要多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