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你去留學後,我的心從來沒好過。


『澤運哥!澤運哥!』叫了他不知多少遍的李在煥在最後一次的喊叫中澤運才給與反應。
『我先回去了。』看著澤運離開的身軀,李在煥偷偷的發了簡訊給某人。


“澤運哥,我們今天晚上要辦一個趴踢你要來嗎?”
“不用了。”
“他.....回來了。”剛說完這句話的李弘彬便被澤運給掛斷了。




『喔!澤運哥你來啦!』
『他在哪?』
『在陽臺那裡。』


走向陽臺的澤運隱約看到了朦朧的身影。


那人轉了過來『澤運啊!你.......怎麼來了....』
『被弘彬叫來的....那你為什麼會回來?』
『我不能回來嗎?再說那裡人生地不熟的,沒有你我要怎麼活嘛~』這樣的撒嬌語氣叫澤運怎麼抵擋啊!

『知...知道了,你先後退。』
『你先親我一下我就後退。』
『不要。』
『那就讓我親你吧!』說完便在澤運嘴上輕吻一下。
『你......』
看到學沇對他做了一個鬼臉,他再也忍不住了。

『呀!鄭雷歐!!』
澤運趁學沇沒注意到的時候偷偷的親了他一下。

『不是要我親你嗎.....』
『嘿嘿~我們澤運最最最愛我了對吧?』
『嗯。』

======================================
喔喔喔~今天是我們哩兜的生日ㄟ~
생일축하합니다 오빠~
看不懂的星光在來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