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學沇是逼啾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同時他也是逼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的兒子,出生富裕的他並不會有高傲的態度,工作能力也不比自己的爸爸低,公司中許多女職員都很喜歡他。



『弘彬,麻煩幫我叫在煥備車。』
『哥你要去哪?在十分鐘就要開始面試的試鏡了,哥你要當評審ㄟ。』
『喔!是嗎,那我去買杯咖啡就回來。』


『先生你要點什麼?』
『我要一杯焦糖瑪奇朵還有一杯拿鐵。』
『好的。』



車學沇買完咖啡後雖然要馬上回去了但他絕對不會忘記要繞到鄭澤運的辦公室。


鄭澤運,逼啾股份有限公司的人事部的部長,有一間自己的辦公室(當然是車學沇幫他弄到的)出生於一般家庭,父母也在工作中。


『澤運啊~我買了你最愛的拿鐵來了~』
『喔!拿鐵。』只對小動物小朋友有反應的澤運對咖啡也會有反應。
『澤運,我等等還要幫忙當面試的評審,先走囉~』
『嗯。』


-面試-

『您好!我是韓相爀,我在這個公司會........』
『停!別在說些官方說法了,說些你自己的故事或更生動的想法。』金元植說。


金元植,是公司的科長,也是車學沇的好朋友,他的智商比一般人還要高,但就是愛搞怪,目前跟李弘彬是情人的關係。




『是!我是韓相爀,是大學四年級的學生,考過全校第一名,從高三就夢想到這個公司工作,學沇哥也一直是我的榜樣,我........』

『很好,你被錄取了。』
『欸!?』
『怎麼你不想要嗎?那就別來啦~』車學沇故意裝作真的不讓韓相爀來上班似的。
『沒....沒有!我會努力的!』
『你下禮拜畢業對吧?』
『嗯!』
『那你下禮拜二來這裡上班。』
『是的!謝謝學沇哥跟元植哥。』


一回到家,韓相爀當然馬上跑去找他最可愛的哥哥-李在煥。

======================================
哈哈~肉肉又產出一篇文惹~
不知道有沒有釣到大家的胃口呢??
這次挑戰All Cp的歐~
我發現各位歐逆們都不會留言給我😢😢
我需要各位歐逆們的留言啊~不然都感覺我在自言自語😔😔
切拜各位歐逆留個言讓我知道還有很~多的星光歐逆可以認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