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  上
-

「你是我的」稚嫩笑容搭配著格格不入的血跡,微顫的雙手輕輕撫上對方的雙頰「你是我的哦 柾國啊」不顧田柾國警戒的眼神及繃緊神經的身軀,不顧一切蠻橫地吻上那緊緊閉著的雙唇。

漆黑的小巷中金泰亨拖著疲累的身軀,全身上下無一處是不疼的,加上田柾國帶來的後穴撕裂感幾乎讓他體力潰堤,靠著牆壁的金泰亨開始思考他的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到底為了什麼讓他能以一擋百能不惜賭上一切去奮鬥,啊—果然是田柾國那小子麼,真可笑啊金泰亨,明明都是些慘痛往事了,想起來只會讓自己的腦袋疼痛的更加厲害。


「喂?我是田柾國,我有事要問妳,越快趕來越好。」窗外的月亮掛的老高,碩大的辦公室中獨自坐在辦公桌前的田柾國皺緊眉頭等待聯絡之人的到來。

閔詩妍輕敲辦公室門等待裡頭的人回覆「進來。」輕巧的推開房門,掛上自認為甜美的笑容,閔詩妍用著提高幾個音調的聲音開口詢問面前掛著疲累臉龐的田柾國「那個...柾國哥找我有事嗎?」實在無力糾正閔詩妍的口氣田柾國直接切入正題問道「妳還有金泰亨的聯絡方式嗎?」閔詩妍聞聲,甜美的笑容僵了一會「柾國哥指的是那個髒亂淫蕩又暴力的男人嗎?」想起那個淫蕩的男人,閔詩妍甜美的笑容瞬間垮了下來,田柾國可沒看露她再度回覆笑容前那張臉的真實面貌「別那樣稱呼他,我現在沒心情跟妳說教,快說有沒有。」伸手平復緊皺的眉間,田柾國帶有警告意味的語氣令閔詩妍不禁繃緊神經,這哥認真跟他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的。


「哥也知道的嘛,詩妍沒那個閒功夫去管人家閒事的..」洋裝委屈的閔詩妍掛著無辜的臉龐,看著的田柾國不禁都心疼個幾分起來了,不過他深知一切都只是這個女人的詭計「行了,妳回去吧。」不帶挽留的語氣令閔詩妍愣了不久,突然把人叫來還當真只問個問題啊。

閔詩妍痛恨金泰亨的事實又加深了幾分,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他堂堂集團大小姐怎麼可能輸給一個毫無地位的妓男,閔詩妍嫉妒與憎恨的情緒加深的越來越重,不等內心的阻止身體就已經著急的撲向田柾國,因為突如其來的重力,田柾國驚慌的神情不等閔詩妍發現就迅速收斂好了「閔詩妍。妳在幹嘛。」原本就冰冷的語氣因閔詩妍的舉動而更加冷淡嚴肅,閔詩妍下定決心了,她不想再看到自己的男人被同個人搶走第二次了。

嘴唇的溫熱令田柾國頓時僵硬,一把推開趴在他身上的閔詩妍,田柾國憤怒的情緒瞬間直逼極限「閔詩妍,我限你在5秒內消失在我面前。」好不掩飾厭惡的田柾國用力擦抹嘴唇,指向門口命令著面前被推倒在地的閔詩妍「可是,柾國哥,我..」知道自己做出如此舉動的閔詩妍瞬間慌了手腳深怕下一秒就即將被永遠踢出田柾國的人生「我叫你出去。」田柾國低頭看著閔詩妍的雙眼,那冰冷空洞的雙眼彷彿在告訴閔詩妍再停留在這必會有不好的下場。


閔詩妍走後的十分鐘,田柾國冷靜下來看著窗外燈火通明的街道與大樓,到底為什麼他在閔詩妍吻他的那一剎那會想到金泰亨的臉,明明都已經分開了不是嗎,彷彿有著什麼驅使著他挽回金泰亨,如果回到當初該有多好,他不該那麼做的。他不該。

腦中擴大的疼痛感令田柾國停止思想,轉身拿起椅背上的深藍西裝外套,頭也不回的走出辦公室。


街道上幸福美滿的家庭似乎正在嘲笑著兩人一般,而這一夜,過的似乎比平常還要漫長許多。


金泰亨,我一定會找到你的。一定。

但至少,等等我好嗎?

-

啊啊又一篇新的文(*´∇`*)

靈感來自於Bon voyage第4集中泰亨說的話
本來想寫甜文來著的不知不覺就變這樣了呢(笑

下集應該很快就會發上來了,請各位敬請期待(๑¯ω¯๑)



17/7/20/12:36     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