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為什麼我會寫防彈的文呢(而且還是欸曲文..)~那是因為我也飯上防彈了
第一篇欸曲文寫的不好請見諒啦
不管了~開始吧!↓↓↓↓
======================================
 
結束香港演唱會的防彈在休息室休息個10分多鐘後經紀人叫大家把東西收一收便載大家回飯店,這次分房是:南珍夫夫,糖雞夫夫+厚比,柾泰夫夫,這時在柾泰房裡頻頻發出呻吟聲.......
 
 
5分前-
 
一回到房間金泰亨二話不說就把田柾國壓到床上『哥!你...你在做什麼?!』田柾國都要被嚇死了『誰叫你在演唱會上都不理我!』金泰亨在田柾國身上嘟嘴裝無辜『你自己還不是都不理我...』田柾國把頭撇到旁邊迴避金泰亨的視線『你要主動來搭話嘛~』金泰亨把田柾國的臉轉向自己好讓2人對視,這時,金泰亨把頭慢慢往下到2人嘴唇只剩不到5公分時『哥你....』田柾國最怕金泰亨這樣了,要親不親的讓田柾國每次都會感覺到金泰亨的鼻息在他臉上散開『我怎樣?』帶著淡淡的口香糖味田柾國恨不得吻上這個誘人的嘴唇『可..可以再靠近一點嗎....』田柾國此時內心只想著一件事“我在說什麼!!!!”『什麼?』金泰亨故意問著紅著臉的田柾國『可以...再靠近一點嗎!』金泰亨不知道等這句話等多久了等田柾國一說完便吻上他那粉嫩的嘴唇。
 
 
『唔....』突然被吻的田柾國不知道被吻多久了只知道自己在不呼吸就會死於是輕拍了金泰亨的背,不料,金泰亨只離開不到一秒完全不給田柾國呼吸又再度吻上田柾國的嘴唇手還不安分的往田柾國的櫻桃伸去『呵..呵..呵...』金泰亨一離開田柾國的嘴唇田柾國急忙喘著氣就怕金泰亨又吻上他的唇,不過金泰亨並沒有吻上他的唇反而往他那早已挺立的櫻桃含住『啊....』敏感的田柾國被這麼一含身體整個拱了起來『放鬆..』金泰亨邊說邊再度吻上他的唇手反而往那已經有反應的碩大摸去『嗯.....』被吻的田柾國只能發出細微的呻吟而他感覺到“他快射了”
 
 
熟練的把玩著田柾國的碩大金泰亨感覺到田柾國已經瀕臨解放的危機了,田柾國緊抓著床單嘴裡不斷呢喃著"不要"還不時發出些許的呻吟聲,這對金泰亨而言根本就是一條點火線不等田柾國同意便把兩人的衣服全數脫掉『嘶....』突然接觸到的冷空氣讓田柾國倒抽一口氣『柾國啊.....你想要我嗎?』對這句話無語的田柾國不知要回什麼,這時,金泰亨把一根手指慢慢插入田柾國的後穴『呃啊.....』即使緩慢田柾國還是感覺到一點點的疼痛『放輕鬆...』金泰亨在田柾國耳邊說道,等田柾國漸漸適應後金泰亨便插入了第二根第三根手指『嗯嗯昂....』隨著加快的速度田柾國不顧形象的大聲呻吟『小聲點...被其他哥們聽到就遭了...』『你...怕被聽...就慢一.....啊啊啊~』在金泰亨的抽插下田柾國忍很久的精液不斷從鈴口處流出『我們果果怎麼那麼快就射啦?現在該換我囉~』不等田柾國反應就用力插入自己的碩大『呃啊啊啊啊~~~』金泰亨一頂就頂到田柾國的敏感點『嗯嗯...啊..呃昂...』慢慢加快的速度使田柾國的呻吟變的斷斷續續的『啊啊啊啊~~』在最後一下的頂入兩人便輪流釋放出來『泰泰哥....』『嗯?』『可以...可以出來了嗎....』金泰亨笑了一聲又頂了一下便抽出自己的碩大『嗯!』被頂了一下的田柾國發出嬌滴滴(?)的呻吟便抱著金泰亨入睡了。




 
就那麼剛好柾泰房就在南碩房跟糖雞比房的中間使得哥哥們都聽得臉紅的像蘋果一樣。

『都不知道小聲一點嗎....』金碩珍嘟嘴道『沒關係,哥 我讓你叫的更大聲..』不等金碩珍回嘴就把他給壓倒了....

另一邊 ---

『我們泰泰長大了呢~』弟控朴智旻邊看電視邊說『欸西!煩死了!我要出去找小馬了啦!』鄭號錫生氣的走出糖雞房『雞米啊~』『嗯?』閔玧其走出浴室叫著朴智旻『號錫呢?』『他好像去找小馬了』盯著電視的朴智旻緩緩說道,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朴智旻的衣服全被扒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