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相爀撒嬌的說
『今天?今天要繼續錄error的中文版啊~怎麼了嗎?』
        早知道今天是他的爀兒生日特別準備了驚喜怎麼可能會輕易說出來啊!

『真~的,真的不知道嗎?』
『什麼啦!』
『沒事....』相爀突然變得很失落另在煥慌了起來。
『將將!!!』在煥把藏在背後的禮物拿出來,相爀一看到馬上露出笑容。
『哥記得啊~』
『當然!屋哩爀兒毒的生日我怎麼可能忘記~』
『哥.....』
『怎麼了?不喜歡嗎?』
『我......想要的是這個。』說完便公主抱起在煥一路到房間。



『爀....爀兒啊...要輕點』
『我會的』




以下自行想像

======================================

喔某喔某!!祝屋哩浩克爀((恐龍爀生日快樂~

又長大了一歲呢~爀兒的電影也要好好拍喔😊😊

咪阿內~我H文真的很弱......

除非叫我寫,不然我真的沒辦法。

請各位多多包含...


#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