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與我
*

今天田柾國有行程 我被硬逼來陪他上班
“真是的 沒事叫我來幹嘛啊 我又沒事做..”我嫌棄的看著在拍海報的田柾國 
“怯 耍什麼帥 想讓更多妹子愛上你歐”我繼續以嫌棄的口氣說著
“那個.. 您可以到休息室等柾國歐”一位看起來很瘦弱應該是秘書的妹子走到我旁邊輕拍了我的肩膀
“啊..好的”我給她一個還算和善的微笑便走向休息室了
-休息室-
“什麼嘛 那麼親密的柾國柾國的叫”我邊進休息室邊抱怨“哼 等他下班一定要好好問清楚”
我無聊的拿出手機滑著臉書動態
“唉..好無聊歐 還要多久啊..”我將手機放回包裡便隨意的趴在桌子上
本來只是無聊趴趴而已經沒想到我竟然睡著了
還睡的很熟!!
-1小時過去-
田柾國跟攝影師做完最後確認後便走向那位秘書妹子“春天怒那(站姐客串❤)我老婆呢?”
“欸?啊!歐  她在休息室等你”朴春天(其實我不知道站姐姓什麼˙˙)收拾著東西回答到
“好 謝謝怒那”給了個殺死數千萬妹子的微笑便走進休息室裡

“什麼嘛 睡著了?”田柾國好笑的看著睡到口水都流出來的女人道
田柾國緩慢的把旁邊的椅子拉到我隔壁坐下,看著我那可怕的睡顏不經“噗--”的一聲笑出來了
我聽到聲音眉頭皺了起來
“啊 一不小心就笑出來了”好看的嘴角微微上勾 摸著對方的頭輕笑了一下

“柾國啊~..啊抱歉抱歉太大聲了”朴春天不好意思的笑了下
“沒事的怒那 她很能睡的”田柾國站起身笑著應到
“是嗎 哈哈 怒那先走啦 明天沒給你排行程 好好跟阿米約會一下吧”朴春天淘氣的扮了個鬼臉便踏著輕快的步伐走了

田柾國笑著看著朴春天離開,等朴春天的身影消失在走廊後便轉身看著我,思索了片刻便一把抱起我“唔..”我因為些許不適而掙扎了一下“沒事 是我 繼續睡吧”我像是聽到他的話似的便安分了下來

看著我又漸漸睡去便微笑著把我抱進外面的箱型車裡了。

完-

結束的有點潦草XDD
其實這篇本來是因為我的阿米閨蜜們(加我也才4個@@)才寫的#
因為原本是想說我們4個各寫一篇結果他們給我忘了呃啊啊啊啊啊啊

勞資都寫到一半了〒_〒
所以就醬發上來了XDD
將就看一下吧@@

然後顏色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是藍色的@@(還有些藍有些黑@@)
等我碰到電腦會改回黑色@@


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