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澤運帶著韓相爀去看最後一位職員,『快點!』『啊!是!』『這是安希妍,大家比較習慣叫她哈妮,也是今天才進來的職員。』『啊~哈妮姐你好!』『嗯.....你好!』在韓相爀眼裡這個女生好像很怕生的樣子......

『好了,這些人就是我們人事部的所有職員。』鄭澤運冷冷的說道『是!那我的位置在?』『在金泰亨的旁邊。』『欸?還有那個金所炫嗎?』『嗯。』『啊~是.....』韓相爀安靜的把自己的東西搬到金泰亨旁邊的位置,因為金所炫在睡覺而且泰亨也在認真工作。

韓相爀把自己的東西安頓好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只好到鄭澤運的辦公室詢問,這時他聽到裡面的聲音.....『對了!澤運啊~今天晚上要煮什麼給我吃?』聽起來是學沇哥的聲音?『意大利麵。』這一定是澤運哥的聲音『義大利麵』裡面的人聽到後很高興又發出幾聲撒嬌的聲音便說『澤運啊~我真的要走了......你親我一下好不好?』『嗯』喔買尬!親?!不會吧.......(以上為韓相爀心裡os)

-10分前-
『澤運啊~』車學沇突然跑到鄭澤運的辦公室馬上唸在鄭澤運旁邊『走開』鄭澤運冷冷的說『矮油~屋哩澤運~』受不了車學沇的撒嬌只好停下手邊的工作轉身看向車學沇『幹嘛』看見自己最愛的澤運終於回過頭車學沇一高興直接撲向鄭澤運,還沒反應過來一隻小黑人就撲過來使鄭澤運的椅子整個翻過去害車學沇壓在鄭澤運身上『澤...澤運吶....』撞到頭的車學沇摸著頭從鄭澤運的身上爬起來『起來』『喔...』為了不讓自己的澤運生氣車學沇只好乖乖聽話從鄭澤運身上滾到旁邊站起來,鄭澤運拍拍褲子跟著鄭澤運站了起來。

因為撞到頭的關係車學沇覺得頭有點暈暈的,鄭澤運發現不對勁馬上拿了自己的頭痛藥給車學沇吃下去,吃了澤運的藥後車學沇覺得好多了,而該去處理公務的時間也到了,車學沇依依不捨的看著鄭澤運『快出去吧!』就在鄭澤運準備回座位時車學沇拉住鄭澤運『對了!澤運啊~今天晚上要煮什麼給我吃?』『義大利麵』車學沇聽到後高興的發出他特有的撒嬌聲『澤運啊~我真的要走了......你親我一下好不好?』為了讓車學沇快點回去工作鄭澤運只好答應了『嗯』說完便在車學沇嘴上輕輕的吻了一下,被吻的車學沇高高興興的邊哼歌邊跳的走出鄭澤運的辦公室。


聽到車學沇的哼歌聲韓相爀趕緊躲到一旁影印機的旁邊,他看著車學沇哼著歌跳出鄭澤運的辦公室,一直覺得他們兩個總有什麼的韓相爀只好先拋開這些事情走到鄭澤運辦公室前的門,準備好儀容韓相爀輕敲了鄭澤運辦公室的門『扣扣扣』『請進』聽到回應聲韓相爀連忙把門打開慢慢走進去『是相爀啊...找我有什麼事嗎?』『那個....呃....我要做什麼工作?』韓相爀此時的心情只能用超級緊張來形容『你....去問問朴課長吧...』鄭澤運丟下一句話就繼續做自己的工作,韓相爀只好回到人事部。

『那個...朴課長?』韓相爀小小聲的說話怕吵醒金所炫『啊~你幫我把這份文件整理一下吧!』『是!』朴初瓏拿著一份文件上面寫上大大的標題《關於總經理的捏造事件》給韓相爀,拿過文件的韓相爀回到座位馬上翻開裡面的東西,只見雜亂的紙張被夾在文件夾裡,上面幾乎都是有關車學沇的報導,在一旁做完工作的金泰亨把頭探到韓相爀的桌子旁邊『你在幹嘛?』『歐某!嚇死我了....』『做了什麼虧心事幹嘛嚇到?』金泰亨睜著大眼睛猛看韓相爀手上拿的文件『沒...沒事啦』韓相爀把金泰亨的頭壓回他的座位『你繼續!』『切..』被壓回去的金泰亨有點不爽的繼續滑筆電,只不過他是在看狗狗的影片,“真的很四次元欸...”韓相爀心想,“不對!現在是要整理文件!對!”韓相爀停止腦袋瓜想的東西開始依照日期丶報社丶報導內容的長短等等,大約15分多後終於整理好了,韓相爀把文件夾拿給朴初瓏,朴初瓏大約看了幾下後嘴角勾起了一點點笑容『做的好!謝謝你啦~』『不會啦....呵呵~』韓相爀靦腆的摸摸頭『你真的做的很好!我會跟總經理說的!』朴初瓏露出好看的笑容『現在沒事了!你去找泰亨玩吧!』朴初瓏站起身拿著文件走向車學沇的辦公室“初瓏姐人真的好好喔”韓相爀微笑著的走回座位找金泰亨。

=====================================
這篇大概算爀兒視角😂😂
快開學啦~嚶嚶QAQ不想開學.....
以後可能會更少更文了......(鞠躬
然後!我以後可能會寫防彈的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