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朴智旻就懵懵撞撞的把箱子吃力的抱進家門「嘿咻..」將紙箱輕輕放下後朴智旻才突然想起「啊!對了!!我們家沒養過寵物所以沒你可以用的東西呢...」朴智旻看著紙箱中在路上睡著的小傢伙說道「阿西真是麻煩我幹嘛撿牠回來啊...」朴智旻把熟睡的小傢伙抱出箱子「吶 我出去買你的東西 你好好待著啊」千叮嚀萬囑咐後朴智旻帶著鑰匙及手機便又出門了。


大約過個5分鐘,原本大剌剌的躺在地毯上的小傢伙倏地爬了起來,貌似做了什麼惡夢。打了個漫長的哈欠便活動活動筋骨,先跳到客廳的桌上再跳到旁邊的沙發扶手便一骨碌的撲進箱子了,小傢伙拿了個紫色盒子,倒出類似貓糧的棕黑色藥丸便丟進嘴巴咀嚼著吃掉了。


「小傢伙~~我回來拉~~」朴智旻提著大包小包的寵物用品進了家門「欸?去哪了?」放好東西後朴智旻才發現原本應該在地毯上舒服地睡覺的小傢伙不見了,正在尋找小傢伙時,浴室內隱約傳出洗澡聲“碩珍哥嗎?又跑來我家洗澡了麼?”朴智旻敲了敲浴室門「碩珍哥嗎?」浴室內沒有要回應的意思「是沒聽到嗎...」朴智旻怯怯的走向客廳沙發上。


過沒幾分鐘 浴室中的沖水聲嘎然停止 緊接著的是有人慌亂尋找東西在浴室內踏步的聲音 「碩珍哥?是沒衣服嗎?」朴智旻走到浴室門前 輕聲詢問「........」裡面毫無聲音 連剛剛的踏步聲也彷彿只是朴智旻的幻聽


突然 浴室們被打開「歐 碩珍哥 是沒.....?!」朴智旻在看到來著不是那幾天不見的金碩珍 而是一位有著黑色短髮 長得不錯看的男生站在裡頭「欸???!!!」朴智旻愣了許久在這段他發愣的時間中 他靜靜的上下大量完這位不速之客了,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 高挺的鼻子 單薄卻不失性感的嘴唇 鎖骨上有著剛洗完澡的水珠 結實的腹肌 以及匆忙綁上微鬆的浴巾遮住男性的性徵「欸 我說..你有比較大件的衣服跟褲子嗎」好聽卻有些青澀的聲線迫使朴智旻回歸現實「咦?啊..我有碩珍哥留下的衣服 你..你要嗎?」明顯微紅的雙頰以及快扎到眼睛的棕色短髮 穿著白色素T和充滿個性的牛仔褲 抬著頭看著那位高自己快一個頭的不速之客

「嗯 如果夠大的話..」「啊..那我馬上去拿..不過..你..是誰??」朴智旻疑惑的看著對方「這麼快就忘記我了?」「咦?」「我是你撿回來的那隻挪威森林貓 我叫田柾國」


TBC--


我會不會更的有點少XDDD

在這跟各位告知一下發文的進度## 因為我每天下午2~5點都在上課所以碼文的時間相對比較少..

所以可能產文的速度會非~~常的慢..

然後逼斯的文也會持續碼出來的!感謝有在等我的文的各位(磕頭

然後因為之前每篇文我基本都會放圖 這次為毛沒放呢..因為我懶的找圖啊(*´∇`*)

再然後 其實我沒料到柾泰那篇肉文會那麼多人看⊙_⊙我有嚇到 因為我寫的不怎麼好T_T


-肉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장지유( ′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